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嗜酸性肉芽肿性多血管炎合并周围神经损害1例

谭颖; 张树山; 林虹宇; 范杨; 余巨明 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 四川南充637000
周围神经损害   多血管炎   肉芽肿性   嗜酸性   肢体远端  

摘要:1 临床资料患者,男,65岁,农民。因“四肢远端麻木无力6天,发热1天”于2018年6月20日入住我科。入院前6天患者受凉后出现四肢远端麻木、无力,1天前患者体温升高(具体温度不详),于当地医院给予对症处理后体温恢复正常,为求进一步诊治收住入院。2年前于华西医院诊断“哮喘”。入院时查体:左侧肢体远端肌力3 +级,近端肌力4 +级,右侧肢体肌力4 +级,双侧腱反射正常对称(++),四肢远端袜套样痛觉减退,双侧病理征(-)。于内科查体及神经系统查体未见明显异常。

简介:《四川医学》(CN:51-1144/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四川医学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32人评论|4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