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层医院成本核算与绩效管理工作的研究

吴翠芬 佛山市南海区第六人民医院; 广东佛山528248
基层医院   成本核算   绩效管理   有效措施  

摘要:随着社会和经济的飞速发展,我国基层医院在面对新的发展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更高的挑战。因此,基层医院必须加强内部管理,并注重各项管理工作的改革与创新,以此确保基层医院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较具有优势的地位。成本核算与绩效管理工作是基层医院内部管理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对基层医院的长远发展具有着重要的意义。笔者针对基层医院成本核算与绩效管理之间的关系以及重要意义进行了探究与分析,并提出了基层医院成本核算与绩效管理工作的有效措施,希望有助于基层医院的长远发展。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