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京津冀一体化生态补偿机制构建途径

张岩峰; 王翔宇; 孔维昊 河北农业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河北保定071000;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 河北保定071000
京津冀   生态补偿   机制构建  

摘要:在京津冀地区协同一体化发展跃升为国家发展战略的背景下,如何构建京津冀一体化生态共同体,优化区域内各级政府、市场以及民众等利益主体激励兼容的生态补偿机制,无疑既是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内容,也是生态环境治理国家层面上的重要战略部署。本文结合京津冀一体化生态补偿面临的挑战提出构建京津冀一体化补偿机制的目标及其途径。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