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国际工程项目纳税筹划浅谈

阮海博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陕西西安710075
国际工程项目   纳税筹划   纳税管理  

摘要:近年来,国内经济步入"新常态"阶段,工程施工项目日趋减少,市场逐渐萎缩。于是,相关企业纷纷调整战略,拓展海外工程业务,抢占国际市场份额。然而,很多企业国际税务管理意识淡薄,在投资决策之前未能进行合理的税务筹划,从而产生了较高的税务成本。对于毛利本身不高的工程行业,税务成本的高低往往关系到项目的盈亏。正因如此,如何规避税务风险,进行合理筹划,已经成为企业在角逐国际工程项目时必须重视的一个环节。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