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乌镇互联网创新发展试验区的嘉兴电子商务发展策略研究

刘勇 嘉兴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嘉兴314036
电子商务发展指数   网络零售数据   知名网商   高端人才   金融体制改革  

摘要:由电子商务发展指数和网络零售数据看出最近几年嘉兴市电子商务发展相对迟缓。表现为:各县市区发展不均衡、不平稳;知名网商少;传统产业电子商务应用水平低;电商高端人才奇缺。原因为:缺少发展资金、缺乏专门人才;由传统商务向电子商务转型需要一个过程;政府服务不到位;政府监管缺位。对策为:乘乌镇互联网创新发展试验区的政策东风提升嘉兴电子商务发展水平;推动中央金融体制改革系列举措在嘉兴落地实施,为本土网商营造公平发展环境;尽心竭力为网商及网商与生产企业的合作提供优质服务;加强监管,打击失信违法,净化本土网络营商环境,塑造良好嘉兴形象。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