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营改增"对建筑行业的财务影响及应对措施

陆明芳 广西新时代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广西南宁530022
税收改革   建筑单位   策略  

摘要:建筑企业承载着促进我国社会建设发展的重要作用,由于建筑工程自身的建设资金额大,投资种类多,因此建筑行业的财务工作难度大,对于财务专业人员我操作要求也非常高。在建筑行业中,税收是其财务工作中最为重要的一部分,为了适应我国建筑行业的发展需求,自2016年起我国政府正式将建筑行业纳入到"营改增"试点范围内,在这一发展的新环境下,建筑行业企业应当及时顺应"营改增"政策,对自身的财务管理工作进行升级改革。本文从"营改增"改革后对于建筑企业的影响出发,探究建筑企业财务工作适应"营改增"的有效措施,以期为我国的建筑企业税务工作发展提供参考。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