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异质性感知收益对消费者网购生鲜农产品行为的影响:理论与量表设计

殷志扬; 邓婷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江苏苏州215008
感知收益   异质性   网购生鲜农产品   消费者   计划行为理论  

摘要:基于计划行为理论,将消费者对网购生鲜农产品的感知收益划分为:"可以购买到优质农产品"、"降低购买成本"以及"网购过程方便"等三个维度。借鉴了相关学者的量表设计,通过对消费者进行预调查,并对生鲜农产品电子商务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深度访谈,在此基础上构建了一个用以测量上述三个不同维度感知收益的量表,量表的信度和效度均通过了调查数据的检验。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