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制造企业全面预算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探析

单朦 北京鑫方盛五金交电有限公司; 北京102600
制造企业   管理   全面预算管理  

摘要:受大的经济环境影响,制造企业在当前的发展压力十分巨大,利润获取空间被不断压缩时,通过内部管理活动开展层面进行的调整来谋求更好发展也是不错选择。很多制造企业当前都在进行着全面预算管理,传统预算管理活动在开展上向全面预算管理过渡也是一个明显趋势。但通过对部分制造企业全面预算管理状况进行分析可以发现,其全面预算管理活动开展中依然存在着很多显著问题。本文将对制造企业全面预算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分析,并就其如何更好进行全面预算管理提出合理化建议。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