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企业财务内部控制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方叶飞 宁波江北甬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浙江宁波315033
企业   财务内部控制   问题   对策  

摘要:对于任何企业而言,财务内部控制不仅是财务管理中的重要板块,也是企业内部管理中的重要构成,对企业生存和发展产生重要影响的因素,不仅关系到企业的正常运行、经营能力、资金安全等,同时对于企业内部管理的高效和外部形象也有着重要影响,但是当前,由于一些主客观因素,很多企业在财务控制方面也遇到了很多新的问题,不仅影响到了企业的正常经营生产活动,也不利于良好规范的内部管理秩序的建立,为此,需要针对目前财务控制方面存在的问题,有的放矢寻找合适的方式进行解决。本文主要据此展开论述。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