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论烟草商业企业定额预算管理体系的构建

卢立文 广东烟草潮州市有限责任公司; 广东潮州521000
烟草商业企业   定额预算   管理体系   构建途径  

摘要:近年来,我国市场经济的飞速发展,使得烟草行业也随之蓬勃发展,且烟草税利对我国财政收入贡献占据重要地位。但是,我国控烟的形势越来越严格,国内卷烟市场出现了明显变化,"增长速度回落、工商库存增加、结构空间变窄、需求拐点逼近"的新常态已形成,这就给烟草行业的发展带来了一定的挑战。在这样的形势下,烟草商业企业若想更好的发展,就需要加强定额预算管理体系的构建,以此促进烟草商业企业的长远发展。本文针对定额预算管理体系的概述以及烟草商业企业定额预算管理体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究与分析,并提出了烟草商业企业定额预算管理体系构建的有效途径,希望有助于烟草商业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