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论企业房屋租赁业务的内部控制

武文杰 河北中煤四处矿山工程有限公司; 河北邢台054000
企业   房屋租赁业务   内部控制   问题   对策  

摘要:对于任何企业来说,业务发展都是对企业经营发展有着决定性影响的发展环节,不仅关系到企业的效益所得、经营状况、生存发展等,同时对于企业内部管理的高效和外部形象也有着重要影响,因此,企业做好对业务的内部控制也就显得十分重要。但是当前,由于一些主客观因素,很多企业在业务的内部控制方面也出现了一些问题,不仅影响到了企业的正常市场经营活动,也不利于企业实现效益目标,从长远来看,是企业要能够保持长期可持续发展过程中必须要解决的关键问题。本文主要从企业房屋租赁业务的角度入手,探讨相关企业在开展房屋租赁业务过程中应当要注意的问题及相关对策。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