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企业内部控制——贪污舞弊的终结者

周影云 上海维迅泰实业有限公司(母公司); 上海200000
企业   内部控制   审计   管理  

摘要:众所周知,企业中存在的贪污舞弊现象是企业经营中常见的风险之一。在积极竞争和风险控制的过程中,人们发现高质量的行之有效的企业管理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管理方法因其目的、表现形式及管理者风险偏好等因素的影响分为多种类型,而企业内部控制则是有效避免贪污舞弊的良方。本文主要讲述了企业内贪污舞弊的形势与危害,论述了企业内部控制之所以成为贪污舞弊者之终结者的事前事中事后控制的特征,并且从资金活动控制中的资金运营控制方面举例,希望通过本文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建立起适合自己的内部控制制度,远离贪污与舞弊。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