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企业税务风险的内部会计控制完善性研究

李丽娟 北京方大恩劲柴油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100176
企业税务风险   会计控制   完善  

摘要: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企业税务风险的内部会计控制更加关键,其和税务内部管理有着紧密联系,二者相互作用并彼此影响。企业税务风险研究与管理应结合企业内部会计控制加以实现,同时,也只有通过企业内部会计控制才能进一步完善预防税务风险的对策。本文根据企业税务风险问题,探讨了现代企业税务当中存有的风险问题,及其和企业稳定发展的关联性,与此同时,提出了怎样应对企业税务方面的问题,才可以让企业规避风险,从而提高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水平;并概括阐述了企业内部会计控制完善性的策略,希望当下的企业经营者们可以通过笔者的浅显分析能够从中体验到一些有助于企业发展的全新的企业经营管理模式。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