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议电力企业"瘦身健体"助力提质增效,促进转型发展

蔡颖 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 内蒙古呼和浩特010020
电力企业   瘦身健体   提质增效  

摘要:国有企业是国之重器,国企改革更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而作为国家能源行业中占据重要地位的电力企业,要在新常态、新形势下,从管理、技术、改革等方面入手,综合施策,攻坚克难努力创新,加快"瘦身健体",建立提质增效长效机制,提高企业管理效率,推动企业转型发展。本文就电力企业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提出了只有开展"瘦身健体"工作,压减冗余机构,才能提高管理效率;只有建立提质增效长效机制,"处僵治困"才能集中资源,反哺主业,提升企业经济效益。因此,"瘦身健体"、提质增效工作对促进电力企业转型发展,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着重要意义。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