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论电力检修项目成本管理

宋云龙 广东珠三角电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广东台山529228
电力检修项目   成本管理   经济效益  

摘要:电能是我国社会正常运行的一项重要能源,所谓电力检修指的就是相关专业人员为了进一步对电网以及附属设备进行养护维护的工作,能够保证相关电网正常运行寿命增长,为社会人民提供更加稳定的电力资源。电力检修的内容主要包括故障排除,安装维护以及巡线排查等。通过项目负责制度进行运行,在该运行机制中,项目成本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内容。因此本文主要针对电力检修项目成本管理进行分析,主要根据电力检修的三个阶段事前控制、事中控制以及事后控制进行研究探讨,尽可能地提高电力企业的相关利润。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