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对事业单位财务管理的影响分析

唐芙蓉 四川省电化教育馆; 四川成都610000
政府会计制度改革   事业单位   财务管理   影响  

摘要:近年来,政府会计制度改革不断深入推进,包括会计制度、会计准则等在内的管理办法相继出台,这给了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带来了直接影响。而作为事业单位,要能够做好会计政府制度改革背景下自身财务管理理念、方式的调整,必然要对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的相关内容、创新及变化以及影响有较为准确的把握,在此基础上对照制度改革的内容以及事业单位的实际情况,做好相应的调整工作,促进事业单位在会计制度改革背景下能够更加规范、有序地开展财务管理工作。本文主要据此展开论述。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