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政府会计准则下事业单位固定资产计提折旧的思考

葛建杰 宁波市镇海区新闻中心; 浙江宁波315200
新政府会计准则   事业单位   固定资产折旧  

摘要:自2019年1月1日起,全国各级各类行政事业单位将全面贯彻实施最新政府会计准则,采用"双功能"核算模式,建立权责发生制的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制度,这对于科学、全面、准确反映政府资产负债和成本费用,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具有重要而深远意义。其中,在"双功能"核算模式下,事业单位固定资产折旧计提被首次引入,本文基于新政府会计准则下事业单位固定资产计提折旧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相应解决策略,以期为新政府会计制度下事业单位固定资产折旧工作带来借鉴意义。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