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析基于现金流预算体系的央企资金管理

薛昊 中国石油物资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200050
现金流   预算   中央企业   资金管理   措施  

摘要:随着我国整体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在当今时代背景下,我国中央企业正在飞速发展。从宏观的角度来讲,中央企业是我国经济市场的支柱产业,其发展水平在一定程度上直接影响着国家的安全以及国家整体经济水平。同时,在企业管理当中资金管理的水平直接决定着企业的整体发展水平。因此我国政府部门已经极为重视央企的资金管理发展情况,并且正在积极努力地引导中央企业管理人员进行资金管理的优化改革创新。经过长时间的实践研究发现,要想有效地提升央企资金管理水平,必须要从现金流预算体系着手,进行具体的优化改革创新工作。本文主要就基于现金流预算体系的央企资金管理做了简要的分析。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