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企业价值最大化的房屋租赁税务筹划方案设计与比较

张妙 深圳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有限公司; 广东深圳51800
企业价值最大化   房屋租赁   税务筹划  

摘要:房屋租赁是企业营收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不少企业均选择将闲置的厂房、员工宿舍以租赁的方式获取收益。企业在房屋租赁中承担着不少的税种,税务压力较大,借助税务筹划,不仅可以有效减少重复收税的现象,更能有效提高企业的盈利能力。而企业在税务筹划方案的设计中,要注意对比不同税务筹划方案的节税效果,研究以某企业为例,发现变更租赁业务为投资业务是节税效果最佳的税务筹划方案。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