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企业全面预算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应对策略

穆澜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株洲412000
全面预算管理   经济效益   策略  

摘要:全面预算管理是近几年我国学界与企业重点关注的管理方式,然而,我国很多企业在编制预算时只注重短期经济效益,进行预算管理时面临着实施困难,编制预算时逻辑固定,执行预算时效率低下,这造成了全面预算管理在我国的实际发展有限。虽然我国大部分企业都有实施全面预算管理的编制,但在实际管理及执行上却不够完善,使得全面预算管理难以起到实质性作用。基于此,本文提出了当前我国企业全面预算管理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给出策略予以应对,给相关人士作参考。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