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无形资产管理——以荣科科技为例

姜益存 大连财经学院高职学院; 辽宁大连116622
资产   资产管理   无形资产  

摘要:资产是企业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企业拥有的资产能否形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这就需要企业对资产的进行合理有效的管理。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加强对资产的管理,对企业的长远发展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和意义,如何利用资产为企业创造价值,企业就需要管理好资产并利用资产为企业创造财富。企业资产管理水平直接决定了企业的管理水平,资产管理工作是企业管理工作的基础,科学合理的资产管理策略,可以最大程度地提高企业资产管理水平,提高企业资产利用效率,科学合理的资产管理策略,可以不断优化企业资产配置,有效控制企业运营风险,推断企业持续良性发展。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