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企业内部控制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江文萍 格瑞贝司(杭州)纺织服装有限公司; 浙江杭州311100
企业   内部控制管理   核心竞争力   常态问题   完善  

摘要:企业实行内部控制管理,已经逐渐成为现代企业建设发展中的核心工作,当前,企业面对的外部竞争环境不断激烈,在此背景下,企业做好内部控制管理,有利于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从而增加企业在外部竞争过程中的优势。企业内部控制管理是一项较为复杂的工作,需要多方协作,对企业的管理水平、人员结构等都有着一定的要求。为此:文章将着重探讨,当前中国企业在进行内部控制过程中存在的常态问题,及该如何在这些问题的基础上,不断完善企业的内部控制,实现企业的优化发展。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