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互联网时代中小企业成本控制理念

周傲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额尔古纳市第一中学; 内蒙古呼伦贝尔022250
互联网时代   中小型企业   成本控制理念   竞争  

摘要: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和普及,使得互联网与经济发展之间的联系越来越密切,以电商企业为代表的其他与互联网有着直接或间接联系的经济发展模式在我国市场上所占的份额愈来愈高,这就使得我们必须面对和思考互联网时代下企业的发展模式和方向;而与此同时,经济全球化的脚步越来越快,这无形之中就增大了企业间的竞争压力,在经济市场迅速发展的今天,大中小企业不计其数,与大型企业相比,中小型企业面对的形势在某种程度上来说要更加严峻一些,它们没有雄厚的资本和经济基础,因此,中小企业在其发展过程中必然要一直树立好的成本控制理念,这样才能在竞争中保持活力,本文将针对互联网时代下中小企业的成本控制理念问题展开讨论,思考并提出一些能够适用于互联网时代下中小型企业可以秉持的成本控制理念。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