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制造业内部控制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罗海燕 深圳市同为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深圳518057
制造业   内部控制   问题   对策  

摘要:内部控制时制造企业进行自我内部约束与自我完善的一项重要管理活动。随着我国经济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整体制造业面临着生存与发展的危机。制造企业若想更好地生存与发展,就需要加强内部控制,充分发挥内部控制的重要价值。然而,在现阶段的制造业内部控制中依然存在着一些问题有待解决,因此,制造企业应该积极采取相应的对策解决这些问题,不断改进和完善内部控制工作,以此促进制造企业的长远发展。笔者针对制造业内部控制的重要作用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究与分析,并提出了制造业内部控制有效实施的对策,希望有助于制造企业长远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