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片仔癀提价对业绩影响研究

赵慧敏; 施金平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厦门分所; 福建厦门361000; 厦门理工学院; 福建厦门361024
提价   业绩影响   上市公司  

摘要:片仔癀公司自2003年在A股上市后,其拳头产品"片仔癀"在至今15年的时间里面提价了16次,平均每年提价一次,因为其经营产品的独特性与垄断性,公司对产品进行提价之后不仅销售数量没有减少,而且提价对当年度的销售收入及净利润都产生了正面作用,业绩也随着价格不断提升,公司股价亦随着价格不断上涨,投资者也从中得到了丰厚的投资回报。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