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互联网企业绩效管理现状与对策研究

程永芹 北京翡翠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上海200081
互联网企业   绩效管理   对策  

摘要:随着世界科技的不断发展,互联网技术的应用范围不断扩大,互联网企业随之应运而生。互联网企业的伟大发明是得到世界人民的认可的,并且各个国家也在积极引进互联网技术,期望能够促进本国实体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国互联网企业自诞生以来,为我国国民经济的良好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给人民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改变;但在实践中也存在诸多影响经济发展的问题,比如,互联网企业绩效管理制度不完善、互联网创新技术体系未形成、互联网技术人才引进制度存在弊端等问题。本文从互联网绩效管理制度出发,深度剖析互联网绩效管理领域存在的问题,通过不断改进和完善发挥出绩效考核应有的作用,促进企业健康良好发展。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