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房地产开发企业目标成本管理现状及改进研究

刘博 北大资源集团投资有限公司; 北京10089
房地产开发企业   目标成本管理   现状   改进  

摘要:长期以来,房地产都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之一,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对于经济运行有着不可小觑的影响。因而,房地产企业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提高自身稳健发展能力也就显得十分重要,但是由于房地产行业是典型的重资产行业,因此对于房地产企业而言,内部管理的重要环节就是财务管理,这其中,成本管理又直接影响到财务管理的水平,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很多房地产企业在成本管理方面还是存在一些常见问题,制约了财务管理的水平,也影响到房地产企业的综合效益最大化。为此,房地产企业应当针对现存问题寻找方式进行解决,不断提高目标成本管理水平。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