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铁路运输企业内部控制执行力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冯晨迎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通州车务段; 北京101100
铁路运输企业   内部控制   执行力   对策  

摘要:在新时代市场经济环境下,铁路运输行业面临着更为激烈的市场竞争。作为主要的陆运交通运输方式,铁路运输对我国经济发展起到重要支撑协助作用。近几年,各行各业都开始重视内部控制对企业发展的促进作用。铁路运输企业也在内部控制上进行着创新调整。但是在内部控制执行力上却仍存在一定的不足。本文将主要探究铁路运输企业内部控制执行力现状及其中面临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供一定解决方案。希望本文的研究能够为广大铁路运输企业管理者的内部控制工作优化提供一些有效建议。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