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行政事业单位绩效考核的现状与对策分析

徐廷丽 河南省正阳县会计核算中心; 河南驻马店463600
行政事业单位   绩效考核   现状   对策  

摘要:对任何单位而言,在发展的过程中,核心动力都是"人"这个关键要素,如果单位员工自身的能力和精神都能够达到和单位发展相适应的水平,甚至是高于单位发展的水平,那么必将推动和引领其他发展,反之,则会给单位的稳健发展带来或多或少的负面影响。在行政事业单位也是如此,而且当前,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行政事业单位在公共服务、社会管理等方面担负的职能也不断增强,更加要求行政事业单位有一支素质过硬、敬业奉献,能够真正具有较高价值输出的职工队伍,而职工服务价值的输出,离不开绩效考核体系的影响约束,行政事业单位应当通过建立起完善的绩效考核模式,来不断激发部门和职工工作效能,这也是行政事业单位人力资源中的重要内容。本文主要据此展开论述。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