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析PPP模式下项目财务管理问题

韦杏 广西北部湾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广西南宁530023
ppp模式   水务行业   项目财务管理  

摘要:当前,政府花了很大的力气在推行PPP模式上,使社会资本能够加入到服务领域以及公共产品领域中来。这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在多方面都对我国起了积极作用,比如在较大程度上推动了我国基础设施的建设,社会资本需要全新的血液,而这一点也很好地实现了。全国PPP综合信息平台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3月底,全国入库项目共计12287个,环保类项目4001个,其中水务类项目2432个,占全部入库项目总数的20%,投资额1.5亿万元。虽然PPP模式有着许多优势和特点,但是在PPP模式下项目财务管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由此,对PPP模式下财务管理问题进行研究具有较大的现实意义。本文主要对这个问题进行了研究,首先对PPP进行了概述,随后分析了PPP模式下水务行业项目财务管理存在的问题,最后提出了一些加强管理的措施。以此供相关人士参考。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