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互联网+”科研单位财务服务模式改革的思考

王赛月 浙江省农业科学院; 浙江杭州310021
财务服务模式   改革  

摘要:随着我国"互联网+"行动计划的提出,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名词术语迅速地涌入了日常的社会生活,深刻变革着许多行业领域的生态。互联网+就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的一种社会经济新模式。互联网+时代的降临也强烈冲击着传统的财务服务模式,这对于传统的财务服务模式而言,既是一种巨大的挑战,也是一次优化的机遇。随着我国科研经费投入的加大和科研事业的蓬勃发展,对科研经费的使用与监管也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传统财务服务模式已显得力不从心;面对着互联网+时代高效实时的经济运行模式,互联网+科研单位财务服务模式改革也刻不容缓。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