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海运企业船舶运输成本控制研究

陈伟 太平集运服务(中国)有限公司; 上海200086
海运企业   船舶运输   成本控制  

摘要:海运企业是一个具有较高船舶运输成本的行业。因此,海运企业若想提高自身经济效益,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定位置,就必须加强船舶运输成本的控制。致使海运企业船舶运输成本增加的因素较多,外部影响的因素主要包括:燃油价格、物料价格、维护修理、港口费率等,内部影响的因素主要包括:缺乏对成本的监督、严重的浪费、成本控制不严格等。海运企业若想走出过高船舶运输成本的困境,就需要加强成本控制,扩大利润空间。笔者针对海运企业加强船舶运输成本控制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探究与分析,并提出了海运企业加强船舶运输成本控制的有效途径,希望有助于海运企业经济效益的提高。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