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管理会计在地质勘查事业单位的应用研究

潘嘉文 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九三八队; 广东惠州516023
管理会计   地质勘查事业单位   应用意义   应用途径  

摘要: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经济体制改革随之不断的深入,地质勘查事业单位改革随之不断推进,管理会计在地质勘查事业单位的应用随之不断地推广。地质勘查事业单位以往应用的财务会计,主要起到核算的作用,而管理会计的应用,可以实现地质勘查事业单位财务管理水平的提高,由此可见,管理会计在地质勘查事业单位的应用势在必行。笔者针对管理会计在地质勘查事业单位应用的重要意义和制约其在地质勘查事业单位应用的因素进行了探究与分析,并提出了管理会计在地质勘查事业单位应用的有效途径,希望有助于地质勘查事业单位财务管理水平的提高。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