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技工学校预算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谢慧萍 郑州煤矿机械制造技工学校; 河南郑州450007
技工学校   财务   预算管理  

摘要:教学改革不断深化的背景下,技工学校不仅要在常规教育教学活动开展上进行较好调整与优化,更加需要将财务管理等一般性管理活动开展好。当前,预算管理是技工学校持续发展中十分重要的管理构成,预算管理状况好坏与否也会对技工学校常规教学与管理活动开展,乃至综合发展等多个层面产生较为直接的影响。通过研究可以发现,很多技工学校在预算管理上依然存在着明显不足,本文将对技工学校预算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分析,并就如何更好进行预算管理问题的解决提出合理化建议。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