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福利公益金绩效审计探讨

王运莲 中准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南分所; 湖南长沙410001
福利   公益金   绩效审计   探讨  

摘要:近两年来,随着严重贪腐问题和经济责任问题在领域的发生,也使得人们对行业的内控体系和内控问题产生了较大的关注。而纵观各类问题的发生,其中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对于公益金的跟踪管理不到位,这既有客观原因也有主观原因,但是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事业规模的不断增长,这些问题的存在,也将会使得相关风险因素被逐渐放大,因此,通过建立起比较适应当下福彩事业发展实际情况的绩效审计机制,将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有效补足现有管理体系方面的缺失。本文主要就当前我国福彩公益金管理中的相关问题进行分析,并针对性提出具体建议。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