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新租赁准则的商业银行业务拓展分析

黄平 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浙江杭州310016
新租赁准则   商业银行   业务  

摘要: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经济结构不断升级转型,商业银行的业务拓展也面临着较大的变化,其市场竞争态势日益激烈。特别是随着互联网金融和民营银行的逐步放开和规范,老牌国有商业银行和股份制商业银行的传统银行业务受到极大的冲击。因此,多数商业银行在依靠自身传统银行业务的基础上,开辟了诸如租赁的新业务,为商业银行整体经营目标的实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着国际和国内新租赁准则的颁布和实施,对于银行业及其租赁业务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鉴于此,我们将在概述新租赁准则的基础上,分析新租赁准则对于银行及其租赁业务的影响,最后有针对性的提出应对措施和建议,以促进商业银行更好地适应新租赁准则。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