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私营企业财务管理存在的问题与对策分析

赵文韬 四川鼎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成都610000
私营企业   财务管理   存在的问题  

摘要:私营企业的发展与现阶段社会经济结构的调整有着直接的联系,将私营企业的比例发展为国民经济中主导地位是社会经济结构调整的目标。在私营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其规模和产出的增长符合这个目标,随着私营企业的不断改革和发展中其财务管理方面的问题表现的较为突出,这种问题的产生的主要内因是私营企业对经济全球化的不适应。本文以私营企业财务管理现状为切入点对其现阶段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分析。在此基础上提出有效对策来提升私营企业适应经济全球化的步伐。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