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校企合作背景下的餐饮行业员工文化礼仪素养再提升研究--以合肥红顶餐饮有限公司为例

彭钿; 孙正军 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 安徽合肥231141
校企合作   员工文化礼仪素养   员工培训   餐饮行业  

摘要:当今旅游餐饮市场竞争演绎激烈,人力资源成为餐饮企业赢得竞争优势的关键所在。餐饮行业员工的文化与礼仪素养彰显的是企业软实力,代表的是企业的服务档次与服务水平,直接影响着企业的经济效益。然而,当前餐饮业普遍面临着老员工的文化与礼仪素养滞后的问题,严重影响企业的发展。在校企合作过程中,高校应努力发挥服务社会经济作用[1]。如何做好校企之间的系统合作培训,采用适当的培训措施,科学合理地开展企业文化礼仪培训,提升企业老员工的文化礼仪素养,显得十分必要且迫切。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