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网络环境下的会计信息系统内部控制研究

宋宪俊 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管理系; 辽宁沈阳; 141013
内部控制   会计信息系统   网络环境  

摘要:随着网络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便捷着了我们的生产和生活,同时也改变着企业的管理方式和内容,对于企业来说是一个新的机遇和挑战,并且对于现代化内部控制体系的形成有着重要的影响。本文从会计信息系统内部控制的内涵和特点分析为切入点,阐述当下企业在网络环境下的会计信息系统内部控制所面临的普遍问题,并提出合理化的对策,旨在能够提高企业在网络环境下的内控能力,实现企业的长久发展。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