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市场经济背景下企业经济管理模式问题探讨

郭琦 德州市公路管理局; 山东德州市253006
市场经济背景   企业经济管理   模式问题  

摘要:经济的迅速发展、市场经济体制的不断完善,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我国企业之间竞争的加剧,而企业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有利的位置或者显著的竞争优势就必须要对管理模式进行科学的完善和调整,通过使其本身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来实现促进企业发展的源源动力。所以企业经济管理必须要在市场经济的基础之上,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来形成具有自己特色的管理模式,只有这样才能保证企业得以健康顺利有效的开展。因此在本文中我们主要对市场经济背景下的企业经济管理模式进行了简单的分析与探讨。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