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形势下国有企业生产作业计划管理模式的创新策略

辛建国 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 黑龙江哈尔滨150046
新形势   国有企业   生产作业   计划管理模式   创新策略  

摘要:生产作业计划管理是国有企业运营机制的中枢,生产作业计划管理质量、效率对企业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尤其是国有企业,其企业规模庞大,经营项目种类多样,生产作业计划管理体系复杂,相关管理项目落实起来非常困难。目前,我国国有企业在市场经济体制的影响下,纷纷开展了制度改革工作,且收效显著,但是唯独生产作业计划管理工作,因受多种条件制约,始终无法走出管理困境。基于此,本文将结合国有企业生产作业计划管理现状,分析生产作业计划管理工作常见问题,提出管理模式创新的办法和对策。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