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市场体制下的会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

刘韡 安徽合肥技师学院; 安徽合肥230601
技工学校   会计专业   教育模式   改革   经济  

摘要: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对社会各层面都形成了积极影响,技工学校会计专业教学也是如此。技工学校会计专业作为培养会计人才的重要方式,其教育模式的改革与创新不仅牵动着会计专业本身的发展,还在一定程度上给我国经济的发展产生着影响。特别是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技工学校会计专业教育模式改革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先机,为技工学校会计专业优势的形成提供了重要支持。但是,在面对高学历人才越来越多的现实时,技工学校会计专业人才如何脱颖而出,考验着我国技工学校在会计专业教育模式的改革与创新魄力。所以,本文以时代背景为出发点,对技工学校会计专业教育模式的改革进行研究,希望为会计专业高标准、高效率人才的培养带来新的思路。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