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港珠澳大桥138#钢塔海上翻身吊装技术经济方案

易大勇; 梁静涛; 韩洁; 钟勇华 武船重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武汉430000; 港珠澳大桥管理局; 湖北武汉430000
桥梁   翻身吊装   经济性分析   施工  

摘要:港珠澳大桥江海直达船航道桥为中央平行单索面三塔钢箱梁斜拉桥,整体呈现"海豚"形状。受吊装空间、海洋因素及吊装钻孔匹配精度高等多重因素的影响,需要将现有主塔位于上方、副塔位于下方的方案进行180°翻转,从而便于吊装及运输。为此,笔者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该方案展开研究分析,凭借其成功的经验为后续同类工程提供良好的参考价值及借鉴意义。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