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煤矿企业成本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王红红 山西煤炭运销集团能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山西太原030200
煤矿企业   成本管理   问题   对策  

摘要:对于任何企业而言,成本管理都是企业财务管理的重要内容,成本管理水平的高低,不仅影响到企业的运营成本、综合收益,同时对于企业内部管理的规范化和有序化也有重要影响。对于煤矿企业也是如此,尤其是当前随着客观环境的整体变化给煤矿企业所带来的经营发展压力,更要求煤矿企业进一步加强成本管理,来为自身效益提升、转型升级、内部管理提质增效等提供一定的保障,但是由于很多煤矿企业长期以来在内部管理方面的粗放式特点,使得煤矿企业在成本管理方面也暴露了一些问题,如果不能够对这些问题尽快进行解决,将对煤矿企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带来较为不利的影响。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