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对企业并购后财务资源整合的研究

陈文忠 孝子健康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义乌322000
企业并购   财务资源整合   研究  

摘要: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企业并购成为市场经济中的一个常见行为。企业并购在很多方面有助于企业双方共享技术资源,提高企业的行业竞争力,从而增强并购双方在市场上的占有率,帮助企业不断发展扩大。但是企业在并购过程中所涉及的财务问题缺乏理论指导,存在复杂多变的问题,因此正确处理好并购企业之间的关系,解决好并购后的财务问题,实施财务策略,成为企业并购案完美完成的主要步骤。正是因为这些原因,促使企业在并购案过程中要对财务风险进行正确的划分,做好财务防御措施,对于并购中的财务风险进行及时处理,减少对并购方造成重大损失。企业如果对存在的并购风险处理不当,有可能给企业未来的发展造成重大损失,严重者甚至给企业带来来破产的风险。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