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试论如何提高物业管理企业的财务管理水平

刘红新 太平置业(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100052
物业管理企业   财务管理   策略  

摘要:近年来,伴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国物业管理公司飞速发展起来。财务管理工作是物业管理公司经营管理的关键组成部分,对物业管理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能帮助物业管理公司在当今激烈的社会竞争中获得一席之地。然而,物业管理公司的财务管理具有着工作复杂且工作量大的特征,在实际财务管理过程中仍然存在着较多的问题,本文首先概述了物业管理企业财务管理,然后分析了我国物业管理企业财务管理的主要问题,并指出如何提高我国物业管理企业的财务管理水平。希望本文的研究结果能够为我国物业管理企业加强财务管理提供一定的帮助。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