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探讨中小企业内部控制风险管理问题及措施

胡郑红 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成都610041
中小企业   内部控制   风险管理   完善机制  

摘要:当前我国市场经济环境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在市场环境日益复杂情况下,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的风险变得更加复杂,尤其中小企业抗风险能力相对较弱,建立有效的内部控制、加强风险防范对中小企业则显得极为重要。本篇文章将对中小企业内部控制风险管理问题进行分析,探讨中小企业建立内部控制的措施,希望可以为中小企业内控管理提供理论支持,进而提高中小企业自身的管理能力,促进中小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