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谈新形势下加强卫生事业单位的成本核算

代宁宁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保健体检中心; 江苏徐州221000
新形势   卫生事业单位   成本核算   优化措施  

摘要:对于卫生事业单位而言,加强内部成本核算工作是有效提升单位财务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必须加以重点贯彻与落实。然而,介于卫生事业单位成本核算流程众多且体系建设难度较大的影响,内部成本核算工作往往会受到诸多因素的制约,而出现不同程度的隐患问题,制约卫生事业单位的发展进程。针对于此,文章主要以卫生事业单位成本核算现状为切入点,阐明当前成本核算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在此基础上,提出相关优化措施,以供参考。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