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多元化投资集团如何进行全面预算管理

黄艳丹 温州市现代服务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温州325000
多元化投资集团   全面预算管理   措施   意义  

摘要:为了进一步促进多元化投资集团的发展,需要对其进行全面预算管理,这也是在所有企业集团中应该加强的一项重要工作。在实施全面预算管理的时候,必须要建立本投资集团的相关战略目标,以目标为导向进行系统化的全面预算管理,另外还要对相关的预算管理组织体系进行建立健全,规范相应预算流程,另外还要将相关预算工作的结果和指标进行考核和调整,树立相应的规范体系进行管理,有利于促进多元化投资集团的整体实力以及生产经营方面的实力水平,为我国相关投资集团的预算管理提供一些借鉴。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