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谈生鲜食品电商背景下冷链物流的发展趋势和要求

李锦晶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学院; 浙江东阳322100
生鲜电商   生鲜食品   大型网购平台   冷链物流  

摘要:2013年是中国生鲜电商发展的转折之年,多家电商公司开始涉足生鲜食品领域。其中有天猫淘宝、京东、苏宁易购、亚马逊等。生鲜食品成为电子商务一个新的增长点,近期,商务部权威人士聂林海强调,大力搭建并完善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提升农业信息化技术水平,解决农产品市场交易中存在的信息不对称问题,有助于借助所整合的市场供需信息,切实的提升农产品营销率。根据有关调查分析表明,当前生鲜类产品在网上的销量整体偏低,但是却以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速度增长。从2010年到2012年间,线上生鲜成交额由之前的4.2亿元递增到40.5亿元。

简介:《时代经贸》(CN:11-5036/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时代经贸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9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